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国学游园会—共享国学文化魅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4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承办第十二届国学游园会

图文/尹姿仪)20201124日上午1030分,由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和四川省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普及基地共同主办、共青团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国学游园会在新空间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时间为1030分至1420分,由成大文新社团联合会组织本次活动,几大社团配合,面向整个成大学子进行开展

本次活动由文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鹃老师宣讲拉开序幕,该活动主要以玩游戏和观看国学表演为主,1030分开始展开各社团组织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获取相应的印章,积章即可兑换奖品。1230分相关社团组织的节目表演正式开始,朗诵、歌曲窜烧、舞蹈,现场观众聚集,共同观看节目表演。

本次活动通过玩游戏和节目表演的方式,对成都大学国学文化的传播以及对成大学子具有重要意义,让学子在玩游戏、观看表演的同时,学习到了国学知识,同时也传播了我们的国学文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