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成都大学“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知识竞赛决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2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22日,由成都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承办,各学院学生会、考研俱乐部协办的成都大学大运会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首先是吉他协会带来的吉他表演London boy 。表演非常精彩,赢得在场嘉宾的掌声。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上台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到场嘉宾分别是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大运村部文宣交流处处长杨琨和成都大学学校大运会项目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王涛,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变向大家介绍了参赛选手以及比赛规则。决赛首先是由进入决赛的各学院代表进行车轮战,各队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选择擅长的题型进行回答,比赛过程非常激烈,选手们都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现场观众倾听认真。比赛过程中,受邀嘉宾杨琨老师、王涛老师为同学们就选题进行回答,拓展了同学们关于大运会的知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映。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被嘉宾抽中的幸运观众上台回答问题,回答正确后获得了精美礼品,这让在场的观众更加积极。比赛结束后,对选手进行了表扬和颁奖,选手和嘉宾老师进行合影留恋,宣布活动结束,我院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到了成都体育新时代正乘风破浪而来,体育精神蔚然成风,成都成就梦想!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迎接大运会,热爱成大,热爱成都!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