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生活知识技能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0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生活知识技能主题活动

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情谊,掌握更多生活技能,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20119日上午在8栋的党员活动室开展生活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同学们在交流的过程中充分展示个人的才华和超人的记忆力,使得此次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党员服务站生活部朱继莎张文静主持。本次活动有两个环节,一是歌曲接龙。在该环节中2020级广电专业的王婷婷同学积极抢答,以惊人的速度对“我”字开头的歌曲作出了回答,开口便唱出了“我和我的祖国”。事后她说,“抢答对的原因,还得感谢去年到处都在放的《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啊!”二是生活小技能知识问题抢答,抢答的问题都与生活息息相关,其中大家对“如何方便快捷地给你心爱的包包去除油渍”的答案感到诧异,大多数同学都觉得选择抹洗洁精,可是答案却是抹风油精。主持人张文静解释道,“胶渍由于某种有机溶剂造成污染形成的污迹,而风油精也是一种有机溶剂,所以才可以擦掉污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生活技能,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还增加生活知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在生活中尝试着用心去体验、感悟,利用知识技能去丰富生活经验,生活需要仪式感,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具有意义。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