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摄影宣传技能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4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摄影宣传技能活动

进入21世纪以来,摄影发展迅速,犹如春风吹拂大地,一夜间就绿遍了整个世界,摄影培训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迅速的了解摄影的方法和技巧,还可以提升我们的审美水平。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201113日上午在8栋的党员活动室开展摄影技能培训,在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可以看出对摄影技术的热爱和好奇,此次摄影技能活动的宣传,使得大家都受益颇多。

此次活动由党员服务站宣传部程瑶主持。主要对摄影知识和海报制作进行讲解,她提到,“拍好照片的前提是认识相机,了解相机的的零部件功能是必要的。”同学们都纷纷点头,对这一点表示强烈的赞同。随后对拍摄的构图、角度和光线条件进行了解释说明,让大家对摄影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在海报方面,针对海报的制作途径、拍摄方法等对同学们进行讲解,让大家明白摄影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只有拍多比较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认识到摄影并不仅仅是我们的兴趣爱好,它还可以成就我们的艺术人生,用艺术来表现人生,所以掌握一门摄影技术对我们的生活极其重要。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