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家国情,挂心间”的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9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家国情,挂心间”的主题活动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201118日下午在八栋的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家国情,挂心间——最美逆行者的故事”分享会。

此次活动由党员服务站办公室的孙诗荞、李治钢共同组织。同学们积极地分享着自己志愿活动的经历和志愿感受。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一班任千语同学讲到,“当我一点一滴地完成志愿者活动后,发现志愿活动蕴含着无限的魅力,对抗疫战士在疫情期间义无反顾的奉献付出也有了更深的体悟,我以后也将继续志愿活动,让奉献精神得以延续。”最美逆行者的故事不仅发生在抗疫战士之中,也发生在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的身上。对于志愿精神,八栋党员服务站站长邓红双谈到,“每一份志愿活动都需要我们以真挚的心去完成,只有时刻保持一份无私奉献的初心,才能收获到志愿活动给我们带来的富足的精神。”

无私奉献精神是志愿活动的内核,每个人都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一点点温暖,人的善良与爱心足以融化寒冷的现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新时代强烈呼唤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志愿者的精神也将会得以延续!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