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成都大学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9
  查看:
  来源:文新学院分社联宣传部

成都大学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


  1118日晚上6点,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本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并有幸邀请到了学校领导与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

晚上六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开场由主持人介绍每个参加的学院,被介绍的学院会有30秒的开场舞。在开场舞的表演中,各个学院都展示出了自己学院独特的风采,在30秒内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

  随后便是运动员们登台并一起奏唱国歌。伴随着歌声的消退,被邀请到的领导和运动员代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此时,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六人自编舞比赛、标准团体舞比赛和拉丁团体舞比赛。

  比赛过程中,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下,每一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面对众多的参赛对手,我院团队用有力的动作与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了完美的组合,将自己的参赛节目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青春、朝气的艺术风采。全场的观众们也被参赛选手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逐渐进入尾声,最终在评委评分后,到了颁奖环节。我院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了六人自编舞三等奖,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这一次比赛,彰显了各个学院同学的风采。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他们把这些创意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中。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水平都让人赞叹。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的祝福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