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小红帽义务家教家访:冬日冰凉,家访暖心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3
  查看:
  来源:

小红帽义务家教家访:冬日冰凉,家访暖心

本网讯(图/文 习伟)1122日早晨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志工部两名干事照例进行了小红帽的家访活动。本次家访活动取得的效果良好,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顺利开展家访活动,干事们在前一天进行了讨论,对家访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虑、精心策划,制订了详实的家访实施方案,对家访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22日早晨,尽管由于寒潮过境,降温严重,但干事和志愿者都不惧瑟瑟寒风,一同去到学生家中。干事们一到学生家中,受访的学生和家长都表现得格外热情,家长对干事能来家访很受感动,非常认同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家长说:"通过近距离的和小红帽负责人员坐在一起聊自己孩子的学习,有一种被尊重和非常温馨的感觉,希望大家心贴在一起,劲往一处使。"在家访中,干事们对学生在家接受家教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教然后知学不足,访然后知育不足”,通过家访,家长提出了一些高质量的意见,有助于提高“小红帽”义务家教活动开展的更加专业。家长向干事们建议希望在后续的家教活动志愿者可以适当给孩子增加一些课后作业,以便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在家访接近尾声之时,家长表示,此次家访有效地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小红帽”的教育热情和温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好的为孩子撑起一片梦想的天空,让他们在这片天空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家访活动至此就宣告结束了,后续,家访还将会在其他学生家中进行,以便了解更多社会声音,获得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为继续办好“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活动而努力。最后,也让我们祝愿“小红帽义务家教”能够越办越好,帮助到越来越多的孩子们!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