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国学游园会筹备会议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8
  查看:
  来源:

国学游园会筹备会议

为了圆满完成我院一年一度的国学游园会,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活动相关负责人于1117日晚上630在线上举行筹备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分团委书记朱四同老师。

在会议中朱老师强调,国学游园会是体现我院特色的,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型活动。不仅需要如期圆满举行,更需要做出新意、做出特色。接着,各位活动负责人相继向朱老师汇报关于活动开展的初步构想,朱老师就每位负责人的汇报内容提出相关建议。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筹备会议为一周以后的正式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今年的国学游园会一定会圆满举行。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