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触心弦·叩心扉”心理照片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26
  查看:
  来源:文新学院分社联宣传部

“触心弦·叩心扉”心理照片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是载入史册的一年,但生活的美好依旧丰富多彩,每个人都有发现美好的心,为了记录汇集大家所见之美好,以星星之火照亮生活中的黑暗。20201225日,由成都大学文新学院生活心里安全部主办的“触心弦·叩心扉”心里照片展示活动于四教大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文新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创建和谐校园,提高学生的积极乐观心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成都大学生活的魅力。通过同学们积极投稿,最终由工作人员审核和评委评审选出了30张优秀作品,并制作成照片墙进行展示,每张照片都注有作者信息和评委评审结果。所展出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以美好生活为素材,给心灵带来触动,色彩鲜明,温馨美好。

通过此次“触心弦·叩心扉”心理照片展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积极探索生活中的美好,提高审美能力,而且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艺术创造,去寻找校园中的美,去诠释自己心中的校园,展示校园不一样的美。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