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干事例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8
  查看:
  来源:交际与口才协会

交协”开学第一次干事例会如期展开

度过了一个喜悦、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熙的春风,新的一学期已然到来。更好的建设社团,为社团中的小伙伴提供更优质的社团活动在各干事的关心与期盼中,新学期第一次干事例会在2021年3月7日下午13点整,于第8教学楼8309教室如期开展。

在本次干事例会中,主要讲了如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工作总结。2:本学期计划。3:优秀干事表彰。4:换届事宜。

在例会开始之前,会长就各干事如期到达情况,例会能如期展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宣布此次例会正式开始。

首先,在工作总结环节,会长就上学期的各活动的进行总结,并对上学期各活动进行中的表现优异与不足的情况进行报告,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  

其次,对于本学期活动做出计划,并对本学期由于时间紧张将活动形式改为线上活动进行说明。宣布了本学期活动进行规划。表达了本学期能顺利展开活动的希望,鼓励大家积极为社团建设做出贡献。

然后,对上一学期积极参加活动,为社团做出优秀贡献的干事和部长进行表彰,颁发优秀干部奖状,激励社团干事积极建设社团。





最后,进行换届事宜的大致说明,鼓励大家积极竞选会长部长,并对有意竞选下一届会长部长的干事进行培训,并要求有意竞选会长部长的干事在会长与相应部门部长处报名,最后进行讨论竞选。


大家的思索与探讨中,本学期开学第一次干事例会在不知不觉中已然接近尾声,大家在中讨论与聊天相互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活动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干事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各个干事会员的沟通交流,还进一步拉近了情感,为日后协会干事之间的合作筑建了桥梁。为日后协会的发展定下基础。希望协会各干事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加深合作,共同发展。让交际与口才协会越变越好!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