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分团委分团校第一次团课圆满开展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26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分团委分团校第一次团课圆满开展

(图文/邱兰宣)为培养团员的责任意识,增强团员干部的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3月23日中午12点40分,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分团校承办的第一次团课在4119教室开讲。学院各部长及20级干事参加了此次团课培训,分团委书记朱四同老师担任主讲人,为文新学院全体干事带来了极具教育意义的一课。

 团课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团委书记朱四同老师上台致辞,他在序言即强调了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青年在国家复兴大业中发挥着及重要的作用。随后,朱四同老师带领全体干事阅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信中为团员介绍了“创青春”“挑战杯”“暑期三下乡等展示自己的舞台,并鼓励团员积极参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对团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最后,朱四同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讲诉党史的短视频,旨在激发全体与会人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呼吁大家传承先辈遗志,共筑强国盛世。

 本次团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在朱四同老师的带领下,领悟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补足了精神之钙,这一切对全体成员的学习和生活都大有裨益。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