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团服务站开展“春风十里”摄影大赛决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26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党团服务站开展“春风十里”摄影大赛决赛

(图/熊云霞 程瑶 文/程瑶)每个人都有触动心灵的一瞬,就是那样的一瞬,触动了你内心深处最隐蔽的角落,牵引起你千万的思绪。文新学院党团服务站于2021年3月25日在八栋党员活动室开展“春风十里”摄影大赛决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记录生活,发现身边的美

决赛开始前,宣传部部长程瑶再次阐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在成大春景里发现美,用摄影留下美好瞬间,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让更多人共享这份美好。而后公布了决赛名单,并宣布了评分规则。

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同学分别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刘一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他的作品是受卡尔维诺所著《树上的男爵》的启发,捕捉美丽瞬间,体会花朵的自然,达到更为宽广的境界。周龙同学的作品使用了对称构图的手法,于成大春景中去发现人在春景中获得的美好。尤佳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系列照片,展现了不同时间段的成大春景,她认为即使在朝暮之间成大春景也有着巨大的差别。分享完毕后,各位同学根据评分规则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周龙同学、尤佳同学和刘一帆同学

最后,宣传部部长程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表示热烈祝贺,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文新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更多同学体会到了摄影的魅力和成大春景的美好,学会珍惜春光,发现生活之美,采集身边的点点滴滴,用照片留下美好回忆定格瞬间的感动与兴奋。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