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演讲比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6
  查看:
  来源: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演讲比赛

(图/文 刘昕雨) 为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帮助广大青年学子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4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连同体育学院于第四教学楼4115教室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到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支部书记王佳政老师、体育学院周平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发展对象均到场观看。

活动伊始,体育学院的周平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她提到,“红色精神熠熠生辉、历久弥新我们给同学们提供了演讲的平台,让大家用最诚挚的情感表达自己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与争做时代新人的坚定信念,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活动中更加明确自己未来前进的方向。”

本次比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体育学院各五名同志参加,皆是两学院通过初选之后的实力选手。参赛人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的主题,回首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以来的革命实践,重温可歌可泣的抗战历史。这十位同志分别从不同层面,以红色故事为主线,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讲述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抒发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信念,礼赞抗战胜利中的英雄精神,表达身为新时代青年的理想抱负。演讲结束后,评委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进行现场评分,其中曹凯旋同志获得特等奖,龚源等2名同志获得一等奖,彭会蓉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陈润等4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龚源同志表示,“演讲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我们能抒发情感的一个平台,我们永远牢记红色精神,以无悔的青春投入到共产主义建设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以先锋之姿奋斗拼搏,永怀阳光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发展重任,激励同学们在日新月异的变化进程中永葆朝气,不断向前。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