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分团委分团校第一次团校培训开展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6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分团委分团校第一次团校培训开展

(图文/李梦)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文新学院分团委的指导精神,引导团员们树立“三农”服务的志愿意识,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4月15日中午12点40分,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分团校主办的第一次团校培训在4221教室开讲。文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20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团校培训。本次团校培训由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的贾懿璠同学担任主讲人,并邀请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杨涛同学、王兰西同学作为嘉宾,为文新学院全体干事带来了极具教育意义的一课。

 团课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贾懿璠同学上台致辞,主要从科创类活动和社会实践两方面为干事们讲解。首先,她为干事们普及了什么是科创类活动,之后她以“鹤鸣杯”演讲比赛为例讲解了如何从前期准备、现场流程和收尾工作三个方面举办好一场科创类活动,还和干事们分享了以往成功举办的活动的照片、宣传海报以及入场券。最后,她为干事们普及了什么是社会实践以及它的意义,并且从前期准备到具体实践详细讲解了如何完成好社会实践。

 本次团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在贾懿璠同学的带领下,了解了如何举办一场科创类活动,以及如何完成相应的社会实践。并且贾懿璠同学鼓励各位干事积极参与到“三下乡”志愿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相信此次培训会对全体干事的学习和生活大有裨益。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