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发展 ——文新学院党委开展统一战线座谈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5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的力量,继续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统一全院思想、意志和行动,形成实现学校“541”发展目标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合力,11月23日下午,文新学院党委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发展”座谈活动。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代表、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蓉主持。

张蓉首先代表学院班子,感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教书育人、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学校“541”发展目标,为学院的发展充分建言献策。

与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六中全会精神必将空前地促进全体中华儿女在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在充分肯定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年多来工作面貌、工作成效的同时,与会代表就如何在新文科建设中发挥团队和个人的力量积极发表观点,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优化、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为促进与会同志深入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座谈活动在活跃的氛围中,以有奖竞答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的形式落下帷幕。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