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无愧使命担当 为伟大梦想勇毅前行 ——文新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5
  查看:
  来源:

11月23日下午,文新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220演播厅,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蓉主持。

张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四个必须”,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响应一个号召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解读。

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号召,结合学校“541”发展目标和学院的实际,院长谭筱玲纵向分析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突破、成绩,横向对标对表一流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学科指标,分析学院存在的差距,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的“541”发展目标而奋斗。

张蓉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各党支部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要走在前、干在前,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同志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作用,不负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通过专题学习,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教育事业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