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出外访学教师做汇报交流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12
  查看:
  来源:

11月1日,文新学院在学术沙龙厅4103B开展出外访学教师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谭筱玲主持,李京丽、殷晓燕老师做汇报,全院教职工参加。

李京丽老师分享了赴北京大学访学的经历和感受。她谈到,作为百年学府的北京大学是各种思潮交锋的阵地,北大的新闻传播学科正朝向多学科交汇发展,成立的新媒体研究院摒弃了传统研究模式,在大数据舆情分析、数字生态圈建设等方面都是一次突破。在北大的所学所见开阔了眼界,也提升了自己知识水平。

随后,殷晓燕老师分享了去韩国访学的收获。主要介绍了韩国岭南大学对教师双语教学能力的培养和学生课外实践能力的培养理念和方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等。

两位老师的精彩汇报,传递了中外名校的教育理念以及相关学科的最新发展动态,为文新学院教师队伍的能力提升及学院学科建设带来了新的参考和借鉴。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