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相约双选】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11-06
  查看:
  来源:

 

【相约双选】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将于20171116日举行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计297人。其中本科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127人;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82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86人。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本科毕业生771人。其中,工商管理159人,会计学159人,财务管理77人,国际经济与贸易62人,旅游132人,文化产业管理82人,会展经济100人。

 

举办时间201711161300——1600

举办地点成都大学张澜大道(图书馆侧)

报名时间安排即日起至1113

报名办法

此次招聘会校外报名请电话联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老师:208-8461614613982090613

报名资料(公司营业执照电子版+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cdwenxinjiuye@qq.com

注意事项

1、建议专业相关企业,前来进行招聘;同时欢迎优秀的综合型企业报名参加。

2、此次双选会预计设立60个展位。学校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3张凳子,并提供饮水、停车票等。参展单位可在展位放置自带的易拉宝等宣传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接线。每个展位最多容纳2-3人。

3、学院将于20171115日在成都大学就业网站首页(http://jy.cdu.edu.cn/)、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首页(http://gwenxin.cdu.edu.cn/)通知公告中公布最终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序号,同时也会安排工作人员致电告知。

4、请前来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活动当天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在双选会签到处核查后参加双选会,现场有我校志愿者引导。

5、若有特殊情况取消参加双选会请提前电话告知。

 

联系方式

联系QQ1741250280      邮箱:1741250280@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13982090613

成都大学就业网站  http://jy.cdu.edu.cn/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http://gwenxin.cdu.edu.cn/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http://ljg.cdu.edu.cn/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教学楼4104A办公室   邮政编码:610100

 

附件: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选录简介

 

汉语言文学 本科 四年 文学学士 129人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汉语言文学基础和良好的人文素养,熟悉汉语及中国文学的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中文表达能力,具有初步的语言文学研究能力,同时具有一定的跨文化交流能力,能在文化、教育、出版、传媒机构以及政府机关等企事业单位中从事与汉语言文字运用相关的中高级语言文字工作者。

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 四年 文学学士 88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比较全面的汉语语言学基础理论和知识;具备一定的中国文学与中国文化传播能力;具备跨文化的语言和文化交际能力;拥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能力;具备一定的人文科学研究能力以及精通成都文化,服务于成都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广播电视学 本科 四年 文学学士 84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系统的新闻传播理论知识与广播电视专业技能,具有较高的文化素养,熟悉我国新闻政策法规,有一定策划与媒体经营管理能力的应用型复合性高级专门人才。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