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09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对广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积极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发动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诚信实践,挖掘宣传诚信典型案例和典型学生,大力营造“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浓厚文化氛围。做到诚信教育人人皆知、人人皆学的良好风尚,唤醒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把学生培养成讲诚信、知感恩、树自强的高素质优秀大学生。

文新学院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栏等媒介推送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相关新闻及推文。同时积极动员学院各专业,发挥所长,融会贯通,结合时事,制作诚信公益短片,诚信公益宣传画以及诚信文化教育微课堂。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评比。在各专业中组织开展主题讲座、图片展、知识竞赛、舞台剧、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诚信个人或励志人物评选等活动,让诚信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

    通过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和评比活动,有益于提高学生的内在思想品质,规范自身诚信行为,养成更具时代发展所要求的的大学生诚信道德素质。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