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资助志愿服务】义工交流大会:情义时代,我愿我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30
  查看:
  来源:

    10月29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组成的志工部于4221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的义工交流大会,为义工同学系统讲解了本学期义工的具体工作以及义工时长认证的具体流程。

    天空结束了多日的阴霾,阳光再次洒在成都大学的校园内。29日中午,志工部全体成员早早到达会议地点,在门口指引义工签到,现场井然有序。会议中,志工部部长黄志文仔细的讲解了义工时长的认证方式,之后系统介绍了义工们可以参与的活动,义工们仔细听讲,同学们用手机拍下照片,认真写下笔记。

    志工部部长黄志文询问义工是否还有存在疑问的地方,义工们举手询问,部长一一详细解答,解答后,义工们表示对本学期的活动认证问题有了详细了解。钟菲老师在现场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义工活动,拓宽视野,同时,再次强调国家助学金的网站申请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义工交流大会由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志工部举办召开,旨在传递义务服务精神,明确义务服务活动内容,为义工们顺利开展后续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至此,本年度义工交流大会就结束了,义工们对后续开展活动内容有了一定认识,明确了义工时长认证的方法,利于志工部工作顺利进行。陌生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是对义工准确的描述;忘了自己,宽了心胸,是对义工由衷地赞美。无私奉献,耐心包容。萍水相逢,不变的是真诚的微笑;众人合力,点亮的是志愿的星光。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