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国学文化进社区,大运知识同你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28
  查看:
  来源:

  为弘扬国学文化,普及大运知识,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在江华社区举办了“国学文化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文新学院分社联和志工部协办。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该活动最终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分两个步骤进行:前期宣传准备与后期文化演出。文新学院志工部于上午预先到达江华社区进行活动的前期宣传与准备。成员们认真宣传、积极科普国学与大运活动知识,获得了该社区居民的广泛支持。下午由分社联组织后续活动的开展。绘脸谱、折纸DIY、大运知识竞答等趣味小游戏,让大小朋友们在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快乐游戏的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大运会的了解。                                

  当日下午4点,国学文化演出正式开始。由戏曲协会带来的经典剧目表演、花艺协会表现的传统插花艺术、曲艺社团展示的京东大鼓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精彩的表演与传承国学文化浑然一体,极大地增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提高了国民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将学习国学文化与宣传成都大运会两相结合、双管齐下。这既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体验,又提高了大运会的知名度。浩瀚经典,博学明义;迎接大运,你我同行。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