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以心传爱 以信连心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07
  查看:
  来源:

以心传爱 以信连心

56日至57日,信连心活动在新空间广场摆点进行。本次活动由文新学院科文部举办,办公室承办,通过写信的方式将温暖传递给高三学生。


目前距离高考不到一个月,在高中学生面临巨大的学习压力和青春迷茫的时候,科文部与办公室希望通过本次信连心活动,让同学们能以过来人的视角给予一些意见和鼓励,帮助他们度过心灵上的“难关”,更好地成长。


现场参与信连心活动的同学们写下信件,在信件中给予高三学生以鼓励和安慰,帮助他们减少迷茫和压力。参与活动的信件经过审核后将会在58日被送给成都四十九中的高三同学们。

科文部和办公室的同学们更是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号召大家参与了本次活动,在qq空间等线上宣传平台提前进行了活动预热。本次信连心活动不止是用心传递爱、用信心连心,更是让已经迈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有了一个传递温暖的途径,回味自己的高中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