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对“挑战杯”院级竞赛情况进行报道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4
  查看:
  来源:

(文 龙见昊)为了激起文新学院学子参加“挑战杯”院级竞赛的热情,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不让学生留有遗憾,我院把消息全面渗透到院内每一个学生,通过部长群学委群专业群班级群层层递进的方式,确保每一个学生了解到挑战杯竞赛项目。不仅如此,我院组织了腾讯会议线上研讨会,经验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线上经验分享会分为鼓励参赛、成员分配、文字材料的书写、细节分享几个方面,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支持。特别是提问环节朱四同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受益匪浅。会后纷纷表示从此次分享会中受益良多。竞赛信息也同时同步到各大平台,例如微信公众号,微博等。

最终,在学院的积极宣传下,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侧重并聚焦于解决社会问题,关注社会、民生、热点问题,分为“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战疫行动”“碳达峰碳中和”等主题,结合文新学院专业特色,共组成五个参赛小组,将进行有深度、有思考的社会调查。

此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挑战杯竞赛项目,希望我院五个参赛小组获得满意的成绩,也希望我院众多学子今后积极参与,锻炼自我,突出自我,学以致用。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