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就业】东原集团2022年新创计划营销专场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查看:
  来源:

”生之势“创”梦想暑期实习

东原集团2022新创计划营销专场——暨第7届新创竞赛

 

如果你才华横溢,敢创敢做
如果你充满激情,活力无限
如果你想告别平庸
那么来吧
这个夏天,我们玩个新的!

“一场脑洞大开的竞赛之旅”

“一起挖掘地产营销的无限可能”

东原新创等你来造梦

 

  1. 关于东原

集团介绍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自创始以来,精选一二线城市深耕,现已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等30余落地生根,当下正全力迸发。

荣誉勋章

东原凭借迅猛有力的全国化扩展、稳健的现金流,以及卓越战略的有效落地,稳居中国房企502021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44,拥有印长江、印系列两大产品品牌系。作为社区运营领导者,东原持续践行“心入住”产品与服务主张,以“原store”这一基于生活场景的创新生态系统,打造了“童梦童享”、“原聚场”等社区运营创新标杆作品,持续激发社区生命力,为社会带来温度与生活意趣,2019-2022年连续4年蝉联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

同时,我们秉持“有心有趣,年轻会浪”的东原基因,践行高进取心、高觉察力、高合作度的文化导向以及阳光开放的用人标准,荣获了 “雇主品牌势能奖”、“2021中国房地产大学生雇主首选品牌”等多个奖项,持续向着成为最优质的校园雇主方向前行。

 

  1. 关于新创

新创竞赛由东原集团于2015年发起。过去六年的每个夏天,东原集团将一个个真实项目作为舞台,让新创er完整经历房地产开发设计的全流程,提前体验职场之旅。

今年是新创竞赛的第七个夏天,我们,想玩个新的!

后疫情时代,房地产营销面临全新挑战,新的课题又能激发出怎样的玩法?东原集团此次特别推出新创计划「营销」专场,新媒体营销、圈层营销、客户运维三大选题供你大展拳脚,期待每一个奇思妙想打破传统,共同开创营销新时代

 

参赛要求

1、参赛要求:国内外高校在校学生

2、组队方式:自由组队,每队3-5名同学,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大赛流程

5月16日

大赛报名:自由组队,每队3-5名同学,欢迎每一个有想法的你。

5月16日—5月31日

初赛作品提交:赛题方向三选一,和队伍小伙伴共同完成作品。以PPT、PDF、平面设计、视频等形式提交创意方案,拥抱你所有的脑洞。(PS:非文本类作品请简要说明创作思路、作品概念。)

6月7日

初赛优胜作品公布

6月8日—6月25日

复赛作品选拔:结合实际项目完善和优化作品,六大赛区选拔最优复赛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

6月底

全国总决赛:六大赛区最佳作品同台竞技,谁将成为今年的新创最佳战队!

 

赛题方向

1、新媒体营销方向

现下各色新媒体已占据客户心智,快速发展成为营销人的新战场。尤其在“疫情“的催化下,传统媒体的广告方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基于此,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新媒体营销渠道成为品牌推广的竞争热点,如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等;同时,应运而生的“内容营销”、“饥饿营销”、“事件营销”、“病毒式营销”等新打法新策略更是无时无刻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作为Z世代的你,又将如何运用新渠道和新策略,去推广品牌并引流客户?让我们一起玩一场百万量级带货,探索万物互联下的无限可能。

 

2、圈层营销方向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或许便是”圈层营销“的最佳阐释。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同种类、品牌或者价位的商品,都有不同的定位人群,地产项目亦如此。“圈层营销”能够帮助地产营销人精准划分不同产品的最佳客户群体,以进行维护和提供定制服务。

而东原集团高端产品系【印系】,以“为美好而设计”为主题,从产品品质、景观体验、家居设计、物业服务、社区配套等方方面面,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我们如何利用圈层营销的方式,去巩固”印系“产品的已有客户,发掘”印系“产品的潜在客户,扩大品牌影响力,实现销售目的?

3、客户运维方向

根据《2022中国居民购房意愿调查报告》的数据,95年到99年的90后们,5年内的购房需求占比达到75.41%,成为现阶段购房需求占比最大的年龄段。而90年到94年的90后,5年内购房需求占比也已经高达72.89%,成为各年龄阶段内购房需求第二大的年龄段。

新生代已逐渐成为购房主力军,关注这类客户群体的需求和体验成为地产营销的一大考题。如何针对“新生代“这一客群,提升他们在销售全过程中的体验,促进成交?

大赛赛区

西南赛区:重庆、贵阳、昆明

华西赛区:成都、西安

华中赛区:武汉、长沙、郑州

苏沪赛区:上海、南京

浙江赛区:杭州

广州赛区:广州

大赛奖励

1、全国优胜队伍奖金5万元

2、优秀作品落地实施机会;

3、优胜者有机会获得暑期实习机会,秋招终面直通卡(此项针对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通道

线上报名通道2022年5月16日正式开启:

报名链接:http://dowell.zhiye.com/sxsxcjh2022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报名)

 

 

 

 

东原集团华西校招微信:cddowell

公众号后台回复“赛区”(例:西南),加入赛区交流群,获取最新竞赛/实习信息!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