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学生代表周萍参加首届宇辉人才节暨2012•第二届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发展研讨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05-02
  查看:
  来源:

 


4月26日下午,首届宇辉人才节暨2012•第二届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发展研讨会在成都宇辉人力资源市场行政会议室召开。

成都市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成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邓嵘,成都宇辉人力资源连锁机构副总经理向贵雄,宜家、华润等公司以及各高校近4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繁及学生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萍和工业制造学院陈晓雪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邓嵘局长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形式探讨??优惠政策”做了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大学生就业是社会问题,政府各界部门应高度重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优惠政策;各级政府要把促进就业放在优先地位,努力实现充分就业。”企业、高校代表和毕业生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我校王繁老师针对成都大学SIYB创业培训的地区限制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我院学生代表周萍既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同时又在学院作为学生助理帮助老师从事部分学院的就业管理工作,作为学生代表在本次会议中也积极发言反映毕业生心声。

据悉,成都宇辉人力资源市场以后每年都会定期举办这种校政企座谈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