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21年12月就业信息】宜宾丽雅纤维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我院相关专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13
  查看: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宜宾丽雅纤维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2日,注册资本为3000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南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公司是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基纤维主产业子公司,业务涵盖生物基纤维材料、医疗卫生材料、纤维素纤维原料、产业用纺织品制造及销售,下辖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宜宾海丝特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丽雅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生物基纤维优势企业,现已形成年产K浆35万吨、长丝4.5万吨、短丝42万吨、绣花线1.5万吨、人棉纱线3.7万吨规模。

一是技术创新优势。公司拥有技术专利490项,其中“一锭多丝技术”“K浆技术”分别为生物基长丝、生物基短纤打造核心成本竞争力。二是产业链优势。公司是行业唯一一家长丝、短丝大规模生产的头部企业,绣花、纱线、无纺布等下游产业链规模大、竞争力强,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链布局优势。三是绿色制造优势。公司建立了纳滤膜为核心的碱资源回收系统、双极膜为基础的新法制碱系统,半纤维高值转化系统,回收浆循环利用系统、纤维素纤维绿色制造系统等,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引领作用。四是产品创新优势。依托专利产品“雅赛尔”“雅菲特”在产业链下游形成公司知名品牌,建立了稳定、细分的专有市场,形成产品竞争力与盈利能,同时还开发了。五是地域资源特征优势。宜宾有川南综合保税区政策、一带一路南向通道等政策,已形成竹浆造纸、竹浆粕、竹纤维等产业规模优势,在“竹浆纸、竹浆粕、竹纤维”产业协同上具有良好的基础。六是城市经济发展规划优势。纺织业已经成为宜宾“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千亿纺织产业集群与消费品工业重镇的规划,为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与政策空间。

二、招聘岗位

1、党务秘书2-3名:负责草拟以公司党委及党办名义上报/下发的各类文件,做好党委有关事项的督促检查及催办工作,热爱党建工作,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熟练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党员优先。

2、行政秘书2-3名:本科以上学历,有兴趣学习行政管理技巧,善于运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热爱办公室的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职业相关的纪律和要求;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3、人力资源管理类(2—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经济学、财会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应届生优先。


三、要求及待遇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与公司生产结合转化。签了就业协议的实习期按正式上岗待遇60%发放生活补贴,试用期按正式上岗待遇80%发放工资,转正后待遇年薪5—8万,公司统一购买五险一金,每周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统一提供大学生宿舍等福利;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晋升机会;常年为优秀人才设置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等众多奖项。(单位性质:国有企业;工作地点:四川省宜宾市)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以附件投递邮箱

邮件名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831-2400660 13778977219

徐老师 电话:0831-2400196 15283152005

简历投递邮箱:yibinhaisitehr@163.com


微信公众号:丝丽雅集团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