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考研宣讲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2
  查看:
  来源:

4月2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考研宣讲暨动员大会在1220演播厅顺利召开。谭筱玲院长、张建锋副院长系主任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杜娟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主要讲解嘉宾,并以历年研究生报考数据为切入点,指明目前考研形势的严峻性和举办本次大会的必要性。

谭筱玲院长结合学院新闻与传播和中国语言文学两个硕士学位点的招生培养情况,向2023届毕业提出指导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阅读经典教材,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了解考研资讯。随后,谭院长就学院师资配备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术资源和科研成果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张建院长自身研究方向出发详细介绍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点建设情况,张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正确认知评估学校,了解自身需要做什么,积极寻求采纳教师意见。




老师们对考研学子们深情寄语,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工作机遇,为未来留有发展空间,积极做好两手准备,珍惜时光,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