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专场招聘】CHARLES&KEITH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7
  查看:
  来源:

CHARLES&KEITH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  (文 曾琪茹)20191017日,经协商,我院邀请了CHARLES&KEITH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并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

1996开创以来,Charles&Keith开拓了一系列独特与时尚的设计来迎合市场的需求以及配合时尚的步伐。Charles & Keith 以国际统一的零售概念在女性鞋子与配件市场中成功取得一个关键地位。Charles & Keith的运作宗旨是以专业的服务使得顾客满意。

Charles & Keith 应我院的邀请,再加上往年的合作基础,此次的招聘会取得了很大成功,Charles & Keith 人力资源主管表示,此次招聘会主要目的在于吸收更多新鲜血液,Charles & Keith1996年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专卖店,经过数年的迅猛发展,至今已在亚洲,欧洲和中东超过32个国家开设250多家专卖店。所以需要更多的人才,大学生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此次来学院招聘也树立巩固了Charles&Keith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进一步推动力文新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