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文新学院主办联合双选会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8
  查看:
  来源:

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文新学院主办联合双选会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本网消息(图/丁小迪 文/陈烨)11月15日下午,由成都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以及法学院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综合楼c栋1楼大厅举行。本次双选会共邀请89家省内外单位,涉及金融、互联网、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954个。各学院领导、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并对学生进行求职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相关企业工作人员积极沟通,介绍自己与用人单位需求的契合之处。期间,不少用人单位表示,前来面试的学生大都能较为全面地展示自身优势,但还是有不少学生显得自信不足,表现出对自己的学科背景和个人能力的担忧。此外,应届毕业生们需加强实践经历和沟通能力的培养,这一点在面试中尤为关键。

    文新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苟坚同学表示非常感谢本次双选会提供的就业机会,一方面拓宽了毕业生们的线下就业渠道,也减轻了自己的就业压力。在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中也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在获得求职机会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面试经验。

    据悉,现场共收取1274份简历,意向签约375人。

N]ODCHKE9B59M0~WNZERM)L.png

665.png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