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走访四川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中心看望毕业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1
  查看:
  来源:

我院走访四川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中心看望毕业生

本网讯  1011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谭筱玲副院长、张建峰副院长一行五人到四川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中心进行走访调查,看望毕业研究生。

我院一行人走访调查四川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中心时,据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融媒体中心由“四川观察”、“金熊猫”、“熊猫视频”、“熊猫听听”和“香巴拉资讯”组成的全媒体多终端产品矩阵用户突破1300万,年访问量超过100000000次,63个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均超50万、微博人正好29个,日访问量超100万。同时,融媒体中心还打造了全省新媒体电视节目交换系统,进行统一的用户管理和数据采集、分析,实现了资源深度聚合与分发。在内容生产方面,突出视频和直播方面的优势,面向网络用户进行内容创造,巩固壮大网络主流舆论阵地,《洋洋大观》、《围炉音乐会》、《诗歌之王》、《熊猫家族历险记》等视频内容产品都获得了不错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除此之外,四川广播电视台还进行了技术输出,为县级宣传部门提供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解决方案。

QQ图片20191020221830.jpg

随后,我院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度交谈,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希望毕业生与学院、母校加强联系。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