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成都市东风副食品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04-13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实习通讯员 黄小燕)10月23日下午,成都市东风副食品公司在成都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面向全校毕业生的招聘会,近两百名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来到现场参与了招聘。

在招聘会上,东风公司人事部经理张先生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理念、经营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说:“公司现在资金、市场、信心都不缺,就缺能把公司继续做大做强的人才。”他还强调:“今天大家集聚于此,不是来面试,而是来‘择偶’,不是来打工,而是来选择事业。”

接着,张先生介绍了要招聘的岗位和从面试到正式入职的过程,并鼓励大家:“进入公司后一定要多看、多学、多问,脚踏实地工作。成功属于每一位能够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和有上进心的人,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眼前的机会!”

张先生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来自06级公共事业管理的一位同学问到:“目前金融危机会对公司以及公司人才招聘产生影响吗?”张先生从容地回答道:“民以食为天,大家可以不买车不买房,但是不能不吃饭,所以公司日常运作和公司人员的发展不会受到金融危机的明显影响。”

在听了张先生精彩发言后,同学们纷纷递上了自荐书,并现场参与了面试。一位应聘者告诉记者:“我希望能获得这样的机会来锻炼自己,积累经验,适应社会竞争,同时为父母减轻经济负担。”

据悉,成都市东风副食品公司成立于1964年,于2000年完成股份制体制改革,主要经营老百姓日常基本生活用品,在成都市现有170家连锁店,预计在年底会增至两百家。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