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04-13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实习通讯员 王敏)为了帮助即将离校实习的毕业生获取更多更详细的信息,解答应届毕业生对实习环节的疑惑,文新学院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于1月5日上午在7102教室召开。文新学院崔雪梅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以及05本科和06专科约20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崔副院长在会上就毕业生实习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她说:“针对实习环节,我们对每个同学都安排落实了指导老师,在你们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会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你们的情况,参与并指导你们的实习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与老师保持联系。”她还对实习时间的安排、实习鉴定表的填写和毕业论文的撰写等有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此外,崔副院长还着重强调了实习工作与大四期间学习的和谐统一,她希望同学们自己统计已修学分是否满足毕业要求,不足者要合理安排时间补上自己所缺学分,以免影响自己毕业证或学位证的顺利取得。

最后,崔副院长还强调,学生在实习中要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希望应届毕业生提高警惕,不要陷入传销泥淖,平安顺利地完成实习工作;希望在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广泛查阅资料,认真独立地完成毕业论,并取得好成绩。

会议结束后,各毕业班辅导员召集同学分班召开班会,就各班的具体情况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