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举办“中银杯”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初赛的通知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0
  查看:
  来源:

各位同学:

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帮助我院大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响应《关于举办“中银杯”成都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将举办“中银杯”成都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初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大三、大四,研二、研三全体学生(大三每班至少推荐1名同学参赛

二、赛程安排

(一)选手报名

111817点前,参赛者提交选手报名表(附件1、简历、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档(PDFA4大小,含相关证明材料)、个人展示视频发送至邮箱(2674056702@qq.com);纸质材料(个人展示视频除外)交第1教学楼1101办公室卢梦寒老师处。

(二)学院初赛

学院初赛,推荐1-2名参赛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初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初赛环节及分值:职业生涯规划书(20分)——结构化面试含自我介绍(30分)——无领导小组面试(50分)

三、奖项设置

学院初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学校决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奖品+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奖品+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奖品+证书

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工整美观,简洁大方,提交作品应为原创,禁止抄袭。

2.参赛评审标准见附件2

3.《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模板见附件3,参赛作品设计可参考模板内容,形式、内容呈现方式等需自行设计,不得按照模板直接填写。职业生涯规划方案需条理清晰,实事求是,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

4.参赛作品电子档于111817点前发至邮箱2674056702@qq.com

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纸质材料交第1教学楼1101办公室卢梦寒老师处,纸质档应与电子档内容完全一致

5.如有疑问,请到1101卢老师处(028-84616126)咨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1 模拟求职大赛报名表

附件2模拟求职大赛评审标准

附件3职业生涯规划书参考模板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