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举办最美天府故事公益短片分享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26
  查看:
  来源:

101.png

202.png

本报消息 11月20日晚,文新学院举办最美天府故事系列纪录片分享交流会16、17级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互动。本次分享会旨分享拍摄者心路历程,向困难生同学传递社会正能量,净化在校学生的内心世界。

分享会播放的是最美天府故事系列的四个纪录片,分别讲的是杨雪宁老师画芙蓉油画对生活的感想、从台湾到成都小面馆女老板开设爱心餐费背后的故事、73岁英国老人收集困难人士手工品帮助他们贩卖的爱心事迹以及簸箕街城隍庙民俗文化的变迁。相关拍摄学生介绍,这四部纪录片的拍摄以及后期剪辑制作都是由他们的人员历时三个月完成,之所以经历这么久,是因为拍摄过程是断断续续的以及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一系列问题,他们也详细分享了期间如何克服相关困难。

不少困难学生表示,观看这四个纪录片之后她了解到成都最美最平凡的故事,生活不易,真善美不易,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有益于社会、有价值的事。

“最美天府故事公益短片”于2018年5月立项至今,历经5个月的策划、拍摄、剪辑,目前四集(上部)已制作完毕,后期学院将依靠新媒体平台,对影片进行更为深入的传播、推广。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