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举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28
  查看:
  来源:

11月27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在文新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开题邀请到了四川师范大学陈佑松教授担任评议组组长,同时还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谭平、谭筱玲、李京丽、以及影视与动画学院刘晓萍共同担任此次开题报告的专家。

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共有11名同学,依照此前抽签的顺序,硕士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自己准备拍摄的作品进行简单介绍随后,评审专家就开题答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硕士研究生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最后,评审专家针对硕士研究生的陈述及开题报告撰写的整体情况宣布10位同学通过开题,1位同学需整改,1个月后再次开题。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答辩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为后续学位论文工作的开展和科学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