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研究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1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研究生

 

 

本网消息(图/李玲玲 文/李玲玲 李开馨)9月2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筱玲、党委副书记杜及研究生新生班主任我院研究生宿舍9栋及17栋,慰问了刚入住寝室的20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

期间,谭筱玲院长强调了安全、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鼓励新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相互帮助,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模式和学校环境。现在依然处在疫情非常时期,非必要不要外出。必要外出时,要格外注意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杜娟副书记亲切询问每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在交流过程中不断嘱咐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相互提醒,多交流,互帮互助,并建议同学们趁着开学之际,多逛逛成大校园,熟悉这个即将展开新生活的校园。

期间,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同学们表示很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心里感到十分亲切温暖。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