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30
  查看:
  来源: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新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研究生管理各成员:

为认真做好我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国家奖助学金管理有关规定、《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工作指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406号)及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相关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要求,现就我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评审对象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表现优异的全日制(全脱产)研究生。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用于奖励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高校表现优秀的全日制研究生,具体奖励对象为成都大学学制规定学习期限内的各年级非定向全日制在籍在读优秀研究生(当年获得研究生学校奖学金者除外)。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且个人档案以学生身份转入学校)。

研究生学校奖学金用于奖励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我校学制规定学习期限内的各年级非定向全日制在籍在读优秀研究生(当年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者除外)。

二、掌握评选依据

依据为国家、省教育厅、成都大学奖助学金管理有关规定的规定。

依据文新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评审条例 https://wenxin.cdu.edu.cn/info/1026/8605.htm

文新学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奖学金评议说明:https://wenxin.cdu.edu.cn/info/1026/8603.htm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https://wenxin.cdu.edu.cn/info/1026/8610.htm;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https://wenxin.cdu.edu.cn/info/1026/8606.htm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校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https://wenxin.cdu.edu.cn/info/1026/8611.htm;

文新学院研究生助学金按照成都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规定执行 https://wenxin.cdu.edu.cn/info/1026/8370.htm 。

 

三、把握申请条件

依据文新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评审条例 文新学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奖学金评议说明文新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文新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文新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校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成都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规定的规定申请条件。

四、名额分配

(一)、文新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管理领导小组按学校划拨各奖项名额与比例结合学院当年实际情况向研究生划拨名额。

2021年文新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名额分配方案   

 

(此名额分配方案2020年10月3-2020年10月9日为公示期)

(二)、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不进行名额分配,研究生根据评审对象要求条件进行诚信申报。

五、时间进度和过程要求

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根据《依据文新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评审条例》、《文新学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奖学金评议说明》的规定,通过民主评议等方式对本院研究生学金申请进行评审,等额确定本院获奖学生初步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学生申请10月9

学院公示阶段:10月11日—10月15日

(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学生申请:10月9

学院公示阶段:10月13日—10月15日

(三)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学生申请:10月10

学院公示阶段:10月13日—10月15日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人须认真填写《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研究生奖、助学金、荣誉称号评定诚信承诺书》纸质文档一式一份(手写签名+日期:10.10);学院视研究生提交个人签名《诚信承诺书》为审核依据。如出现后期审核有违反诚信者,后果自负。

(四)研究生学校奖学金

学生申请:10月9

学院公示阶段:10月13日—10月15日

以上奖助学金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

六、材料填报要求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研究生学校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一份)填写要求参照《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报要求进行。

七、工作要求

 

   学院研究生管理领导小组及我院培养各成员要高度重视奖学金评审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并在评审前向学生处报送文新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监督小组名单,按规定吸纳研究生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依照学院相关评审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规范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标准,按时保质报送评审材料,确保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管理领导小组

2021.9.30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