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14
  查看:
  来源:

按照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于1月12日上午,在1212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天府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蓉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天府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扣会议主题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组织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问题查摆,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蓉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张蓉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干事创业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风险挑战、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蓉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天府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批评诚恳,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作用。

杨玉华对学院班子和个人做的对照检查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找准了问题且客观,整改的措施具体、有针对性,希望班子成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对学院班子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和作用的思想认识;二是提高解决问题的执行力,找准问题后要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三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坚定信心,勇于创新,继续保持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奋力争先的良好势头,力争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再创佳绩,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最后,张蓉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