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22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学院对标竞进、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于2月21日上午在121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张蓉主持会议。

会上,张蓉组织参会同志学习《成都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做好统战、群团工作三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行说明。

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围绕以下两个方面开展讨论:一是如何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大家认为,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条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进一步做到“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全过程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在广大青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如何高质量开展党建。大家认为,要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狠下工夫,党建引领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形成党建与业务工作共生共荣、相互促进的工作机制;各支部要凝练“支部工作法”,努力创建支部品牌,做到“一支部一品牌”;学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之间、教师党支部之间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学生党支部要以宿舍党建阵地为依托,深化宿舍党建的内涵和外延。

新学年新开始,大家认真谋划、积极思考,表示将做深做实党建工作,为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