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23
  查看:
  来源:

  202221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四个学生支部在李建峰老师的带领下,在2115教室线下学习观看由省委组织部联合央视录制的“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

     这次“坝坝会”,邀请到了从基层遴选并获得过全国全省表彰的贾正方、赵正本、袁志成、唐应萍等4名经验丰富、本领过硬、功底扎实的“老书记”,主要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讲认识、谈经验、说体会。其中袁志成书记说到:“给老百姓承诺的事,就必须要做到”。作为基层党员代表,4名老书记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让坚守的阵地改天换地,此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学习。

通过观看“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学生党员感受颇深。李建峰老师表示:一名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必须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以正服人;二是要有较高的文化道德素质,以德服人;三是学习专业领域知识,以智服人。只有做到以上三点,才能深入贯彻落实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稳工作和党性之舵。同时,作为学生党员的龚源同学谈及到自身感受:“4名老书记的经历,让我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把‘一切为了群众放在心里,把‘为人民服务’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之中。”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