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疫情防控正当时,学生党员在行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25
  查看:
  来源:

 不惧,本是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年担当。在疫情防控期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的使命与担当。

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3班预备党员谢莲参加遂宁经开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预备党员,第一时间请战前往防疫协助工作,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谢莲同学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耐心引导市民保持安全距离并有序排队,帮助困难老人和儿童做好信息登记等。谢莲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出我们新时代青年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我们文新学子做出了榜样。

2019级广播电视学专业预备党员苟小可参加十陵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冒着酷暑身着防护服化身大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服务群众,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他既当宣传员讲解员,又当疏导员,遇到行动不便的居民时,主动上前帮助,以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为排队的居民们带来一丝丝凉意。点点滴滴的行动,无不体现着志愿者为民办实事,点滴筑初心。


疫情就是命令,执行好命令的前提是,底数清,情况明,工作细。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刘宇欣参加古蔺县石屏镇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她耐心引导市民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帮助困难老人和儿童做好信息登记,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及时扫码登记,安抚情绪激动的居民,悉心开导……每日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虽身体的疲惫,刘宇欣同学收获到了更多精神上的财富。作为时代新人,她深刻地明白只有承担过的青春才会更加厚重。正如鲁迅所言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即使隐隐微光,也可在黑暗里发热,不必等待火炬。为祖国为家乡为人民贡献我们的力量,就是我们新时代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己力,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做到了我是党员我带头,阻击疫情我先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