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开展“学四史”党史竞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5
  查看:
  来源:


4月14日,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主办、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参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四史”党史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队伍中第四组荣获竞赛一等奖,第三组和第一组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出席本次“学四史”党史竞赛的有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书记王佳政、二支部书记李建锋,这一赛事也吸引了学院众多同学前来观看。

 

李建峰就开幕式发表致辞。他提到,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是共产党团结凝聚一切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史。各位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党史如明灯,照亮同学们的新征程。

竞赛分为问答题和判断题两个环节,共有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的五支队伍参赛。比赛规则为以团队形式进行积分累计,答对团队加一分,答错则下一团队得两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

竞赛现场,各组选手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在两轮答题环节中,选手们默契合作,不甘示弱,争分夺秒作答。观众反应积极,气氛火热,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风采。一个小时的角逐后,经现场统计,第四小组拔得头筹,“学四史”党史竞赛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感谢学院举办这次党史竞赛,此次竞赛让我们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增强了我们对党的认识,提升了整个学院学习党史的氛围,同时还体现了我们研究生的团队精神。”第五组队员郭文艺表示,能参加这样的竞赛活动,她感到十分荣幸。

本次“学四史”党史竞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激发当代青年爱国爱党,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从而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