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02
  查看:
  来源:


202183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20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书记李建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李建峰老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预备党员同学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

李建峰老师指出,从暑期开展的党史答题活动的开展情况来看,部分同学对对党史了解程度不足、对党史学习的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依然存在。要提高思想站位,不能将党史学习当做是走形式、走过场,而应当主动积极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会后,全体预备党员同学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分组学习,并对自身近期思想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本次活动,既要让加强党史学习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也要让同学们“红红脸,出出汗”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靠的是一支打不垮拖不烂的党员队伍。革命理想高于天,老一辈的革命家深刻地诠释了信仰是永远不会动摇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加应该主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