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王珏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12-02
  查看:
  来源:

   

中共党员

主讲课程:新闻写作与新闻评论

王珏老师的课堂拥有许多的“狂热粉”。为了能得到靠前一点的座位,学生们往往“无所不用其极”。她的课堂是不可复制的,她的教学内容始终紧跟热点、立足专业、着力深度,新锐且具时效,启人思考,批判性的思维、多元观点的碰撞是她课堂的重点,也是其吸引力所在。“特立独行、笃定、有底气,这是一个学者应具备的品质,而我只是一个在不断学习的赶路人”她这样定义自己。

王珏老师执着的做一个学生的守望者,她认为当老师最大的意义在于努力让学生的人生有所不同。她时时心系着学生的未来,学生往往报以“因为是你”的回馈,这四个字无疑已是对一个老师最大的肯定。

 
最新发布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