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首展培训,尽显风采 ——交际与口才协会口才培训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4
  查看:
  来源:

首展培训,尽显风采

——交际与口才协会口才培训

20201113日晚700,交际与口才协会在88307教室开展2020级交际与口才协会第一次口才培训。交际与口才协会会长李金枚、副会长韦昱辰、交际与口才协会精英组组长兰润、人事部部长唐双双、财务部部长谭加敏、组织部部长李威、陈国芳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口才培训旨在提高各人员发音能力,主要有四个环节:①会长、部长自我介绍;②学习口部操;③绕口令练习;④游戏环节。通过这四个环节提高人员发音能力并且使各人员相互熟悉,促进协会之间人员的相互交流,建设协会内部和谐友爱的氛围。

一、会长、部长自我介绍。活动刚开始时,分别由会长与各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在这个时候,各会员在台下认识自己的部长后,迅速熟悉自己周围的人,加快了会员彼此的熟悉程度,创造和谐的气氛。

二、学习口部操。由精英组组长兰润带领大家学习口部操,唇、舌、口腔的口部操动作技巧。纠正发音方式,让各会员讲好普通话。兰润部长积极活跃气氛,让各会员熟悉协会,增强对协会的归属感。

三、绕口令练习。在经过了一番学习训练了之后,会员们迅速掌握口腔,然后,接下来的环节主要是锻炼大家语言咬字能力,兰润学长用绕口令的方式提高了会员们说话的的流畅度,锻炼唇舌口腔的整体协调性。


四、游戏环节。在经过口腔操的学习及其绕口令的练习之后。便到了本次口才培训的最后一个环节——游戏环节。游戏分为两个游戏:记忆逻辑大师和数字鼓掌。在游戏环节中,输了的同学会到讲台上进行自我介绍。每一个活动都在让一个个“交协”会员彼此更加熟悉,一起努力进步,让交际与口才协会越来越好。

在本次口才培训中,部长们齐心协力,努力将第一次口才培训做到最好,积极教各会员有用的技巧,提升各会员能力。在交协每个人的努力和配合下,交际与口才协会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