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华泰社区:爱成都,迎大运墙体绘画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8
  查看:
  来源:

华泰社区:爱成都,迎大运墙体绘画

本网讯(图/文 韩春梅)2020年11月17下午,成大青协文新分会的部长王龙携5名志愿者前往华泰社区,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张程鹏合作对小区的墙体进行绘画,过程十分融洽,成果也相当显著。

此次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国文化与天府文化,宣传世界大学生体育精神,助力华泰社区体育文化地建设,也为了提高学生群众的文化参与体验,增进社区工作人员和成都大学志愿者之间的感情。这次活动在下午13:50开始签到,2:00开始,期间,成都大学志愿者们和华泰社区工作人员在罗师傅的指导下,有序的开展绘画活动,分工明确,其中一部分人先对已勾勒墙体画进行上色,另一部分人则对墙体进行构图和初步勾勒。

整个过程井井有条,在罗师傅指导和众人的配合下,我们完成绝大部分的绘画和上色工作。

最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墙体绘画活动,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们都对目前墙体绘画呈现出来的效果感到满意。随后我们稍做整顿,收拾现场,在罗师傅的带领下,参观了罗师傅的工作室,那里可谓是古文化爱好者的归属,当然古文化爱好者也会深深爱上这里。这儿也让志愿者们不仅喜欢上了墙体彩绘,而且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在绘画活动结束后,罗师傅也对我们发出了热烈的邀请,也希望我们在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接触与合作,共同将墙体彩绘和中国古文化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感受其中的美!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