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青春正在进行时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23
  查看:
  来源:

青春正在进行时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第39届篮球比赛:文新学院对战张澜学院

    323日,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第39届篮球比赛进行到第二天,迎来了文新学院与张澜学院的第二次较量。

 比赛开始前两队的球员为了适应场地,就已经展开了对于双方的试炼。就在双方队员严阵以待,跃跃欲试时,裁判吹响了口哨,比赛正式开始。

 这场比赛最终以文新学院的胜利而告终。但在比赛过程中,烈日炎炎下,双方队员都以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以青春活力的热情感染着我们。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更是一场释放自我的过程。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这样的比赛,告诉我们青春正在进行时。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