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捷报!2021年度十佳评选,我院战绩辉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
  来源:

捷报!2021年度十佳评选,我院战绩辉煌!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成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百年伟大成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教导和嘱托,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2021年3月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成都大学2020-2021学年“五四”评选表彰活动火热开展。

本次“五四”评选活动我院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选拔、公示环节,推选19汉本4支部参与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青协文新分会参与十佳志愿者集体评选,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严轲怡同学参与十佳共青团干部评选,2019级广播电视学周沛玲同学参与十佳共青团员评选,2019级广播电视学彭钰婷同学参与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线下线上两部分开展,32426日为线上集中投票阶段。3月27日-28日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与十佳志愿者集体评选拉开帷幕,44日在新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开展了十佳共青团干部与十佳共青团员的线下最终评审。我院学子在评选活动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生动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积极地向大众评委和与会师生阐述了集体和自身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具体状况和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成大青年的风采!

4月9日年度“五四”榜样名单最终出炉。我院19汉本4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协文新分会获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称号严轲怡同学获十佳共青团干部称号周沛玲同学获十佳共青团员称号

本次“五四”评选活动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成大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在增强参选同学自身认同感的同时,使他们更加注重自身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日常生活中品德的提升同时通过树立学生榜样,并以学生榜样的优秀事迹激励、引导、鼓舞其他同学不断奋进担当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