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关于读书分享会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30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关于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21429日在八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建立好书交换站,让同学们可以交换书籍,并且在交换的书中写下自己的看法,从而了解不同人的不同想法,进而能够以书交友。

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孙诗荞、杨小莹同学主持,参与的每一位同学分享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其中孙诗荞同学讲述了《小王子》,她谈到“这本书陪伴了我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在不同的阶段,感受都不同,其中感受颇深的是我的玫瑰花儿,只有四个微不足道的刺,用来抵御这个世界。其次曾雨薇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史铁生的《我与地坛》,她谈到“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我对生与死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疾病足以击垮一个人的身心,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是无比珍贵的,从作者的自述中,我开始慢慢接受了那个不太完美的自己。”通过读书我们可以收获知识、结识朋友、开阔视野,还能提高自我,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最后主持人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养成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高尔基曾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此次书籍分享活动让同学们在交流中补充理论知识,改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自我的知识理论和实践水平,将读书所得运用于实践,有效改进自己的知识结构,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