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学年颁奖典礼 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1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学年颁奖典礼

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随着暑期的到来,2020-2021学年也画上了句号。与此同时,各年级学生都迈入了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阶段,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也迎来了换届期,为了确保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我院于2021年6月10日在成都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娟老师,分团委书记朱四同老师。

全体成员落座完毕,主持人陈加廷宣布本次大会开始。全体奏唱国歌后,杜娟老师致辞,在致辞中杜鹃老师对我院2020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全体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干事在疫情期间、大运会筹备期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2020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严柯怡做工作汇报,在汇报中严柯怡总结了2020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大成绩,为树立我院特色、协助大运会筹备、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汇报结束后,杜鹃书记为2020届主席团颁发聘书。随后,大会相继颁发了优秀部长奖、优秀干事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马上开始了下半场会议,即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如下:李晟、陈宇、陈加廷、杨玲、彭钰婷、曹凯旋、余燕、夏袁袁、牟灶燃、张瑜、郑如燕、赵丽格、胡睿、董思雪、黄馨霈,共15人。由雷瑶担任监票人,刘一帆、王龙担任计票人。本次投票采取差额投票和不记名投票方式,与会人需要选出投出6到10人,最后累计票数前8位同学成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所有与会者很快完成了投票。在监票员全程监督下,经过计票员清点,2021届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名单如下:陈宇、陈加廷、彭钰婷、曹凯旋、牟灶燃、张瑜、郑如燕、黄馨霈。随后,彭钰婷代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发言,分团委书记朱四同老师也发表了寄语,在寄语中朱老师谈到了当今世界的格局激荡,祖国正处在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正是需要广大青年学生发挥作用的历史时期,希望所有青年人都能发挥所长,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主持人陈加廷带领各位学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大会最后,2020届主席团代表严轲怡学姐向2021届主席团代表彭钰婷交接团旗。

此次大会我院完满完成了2020届到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工作,完成了传薪使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在一代代人的薪火相传下,中华民族终将再次复兴,我们一代代青年学生也将连续不断地位祖国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